圆淇-

温剑5

“剑无极”

王宫里,一群人正在焦急的找着他

“义父,找到了吗”凤蝶在中途遇到了千雪

“没有,你呢”

“也没有,王宫就这么大,我们都找了这么久,会不会他已经不在王宫里”

“王叔,找到了吗”

“唉,如果找到了,我还会站在这里吗”

“我去外面找”

苍狼说着脚步有些急的往外走

“啊”

正在思索剑无极会在哪里的千雪突然被凤蝶的惊呼吓到

“凤蝶,怎么了”

“义父,我知道他在哪里了”

还没走远的苍狼转身问凤蝶

“在哪”

…………

河边

剑无极正倚靠着墓碑,好像睡着了,赶来的三人怕吵醒他便放慢了脚步慢慢靠近

“他睡在这里会着凉的,剑无极”

凤蝶慢慢靠近他想将他带走

“凤蝶”

剑无极并没有睡着,他只是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剑无极,你”

凤蝶抖着手擦去他脸上的血泪,将他扶起

“我们回去吧,好不好”

“好”

剑无极回头看了一眼墓,随着凤蝶的脚步慢慢走回王宫

剑无极梦到温皇死了,他茫然无措却怎么也找不到记忆里仅存的幻影

“剑无极,剑无极”

忽然,明亮的世界险入了一片黑暗,他感觉到一股似要将灵魂撕裂的痛,耳边听到的声音像是救赎,推着他向声音的方向走去,黑暗的世界又变得明亮,他看到温皇在不远处,他狂奔着上前抱住他

“你去哪儿了,我都找不到你”

带着哭腔的问句在温皇耳边响起,他没有回应轻推开剑无极后说了一句

“你该醒了”

他将剑无极推出去了,自己留在原地,剑无极惊愕的看着他,忽然眼前一道白光,他醒了

“剑无极,你醒了,睡的好吗”

眼前的身影从模糊到清晰,入目是蓝色的衣衫,修长的手轻摇着羽扇,望上看,俊朗的容貌依旧如记忆中好看

“温皇”

他几乎扑过去死死的抱着温皇,而温皇也只是抱着安慰他

“好了好了,没事了,我在呢”

“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你死了”

“是吗”温皇闻言眼神微闪回问着

“不过还好是梦,你还活着,真好”

剑无极长松了一口气,险在自己情绪里的他并没有察觉到温皇的情绪


‘我在他的梦里死了,现实中却是活着的,但如果这样会让你更依赖我又有何不可呢’

他享受这种感觉,他抚摸着怀里人的头发闭着眼沉溺在这种气氛里,眼神里的病态的爱意快要溢出来了,不过又被他压制,他亲吻着怀里人的发顶,又紧了紧怀抱

剑无极,你终于是我的了,终于你的世界里只有我一个人了



(这篇温剑已经写完了,看不懂得朋友们我解释一下,简单来说呢就是剑剑睡着了,险入了温皇建造的梦,但是梦里发生了什么老温并不知情,文中剑无极有三次睡着,第一次是在云雨之后,但云雨是真的,这是第一重梦,第二次是在温皇身死的现场,这是第二重,第三次是在温皇的墓前,这是第三重

也有三次的清醒,第一次温皇还给他喂了粥,第二次是在王宫凤蝶的身边,而凤蝶的身上是有温皇的蛊第三次醒来也是在温皇的墓前,而第四次醒是真正的清醒也是在温皇身边,不管是清醒还是睡着身边总有温皇的影子,因为他要确保剑剑的梦能够维持,以达到他的目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