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淇-

当三教顶峰遇上苗疆三杰9

我的故事渐渐脱离掌控,凑合看吧



“剑子仙迹,你不会忘了吧”

怎么可能会忘,当年的剑中真相破已经成了几人的心结,而龙宿

“剑子仙迹啊剑子仙迹,你是佛剑分说更早认识龙宿,他不相信龙宿也就罢了,你呢”

剑子没有回应,任由‘他’将自己心里的那根刺拔出来

“血闇时期佛剑分说从灭绝希望的世界带回一本嗜血年纪,里面提到了叶口月人屡占先机是因中原叛龙,啧啧,就因为一个莫须有的名号就能毁掉几千年的友情,当真可笑,然后又因为弄三平事件将你们的怀疑再度加深,剑子仙迹,我说的对吗”

“…对”

依然没有任何反驳,因为这些都是事实

“龙宿,你看,这些人的嘴脸,什么证据都没有,就能将一个叛徒的罪名安在一个人身上”

“中原叛龙,叛龙,你们都说他是叛龙,既然如此,那我就让他真的变成叛龙”

“什么意思”

这句话让剑子与佛剑惊到了,佛剑心里咯噔了一下,这些事是龙宿做的但如果不是他主动的呢

“是,当龙宿得知你们怀疑他时,他也很疼,再一次睡梦中我偷听到他的想法,可是第二天他忘了,还是一如既往的与你们奔波,可是我没忘啊,所以我将他的心思放大,事实也却如你们想的一样,他背叛了你们,真相戳破之后他没有反驳很平静,我至今都记得他对我说的话”

—你说,人类的友情真的抵不过一句叛徒吗

“刺伤傲笑红尘确实是我的术法起了作用,但之后的事情可就是他自己做的了”

到此事情已经清楚了,是‘他’控制的龙宿

“不,是你,是你控制的龙宿”

剑子不相信,他几乎是将这句话吼出来

“不不不,剑子仙迹,是你,如果不是你的怀疑与不信任又怎么可能让我有可乘之机呢”

“是你把他变成这样的,是你们”

‘清凝’满意的看着剑子与佛剑几乎崩溃的样子缓缓后退抬手

“龙宿,你报仇的时间到了”

话落,御皇带着无可匹敌的剑气直袭剑子却被温皇的无双当了回去,眼前的龙宿与自己的经历何其相似,都是背叛,不过自己的已经挽回了,可他们的呢

“剑子仙迹,佛剑分说,你们想看着疏楼龙宿死吗”

一语惊醒梦中人,两人同时攻向龙宿,实力相当的三人越打越是真实

“清凝姑娘,他们在对战,我们也要一起吗”

温皇不慌不忙的问着‘清凝’

“哼”

很明显,‘清凝’很讨厌温皇,不想搭理他,这让温皇有些尴尬

唉,好吧,还是观战吧,幸好没有人看到

突然,剑子攻势一转,应接不暇的龙宿顿时遭擒,被身后的佛剑点穴锁住功体,而看到龙宿被擒住,‘清凝’也不急,他竟然解开控制龙宿的术法

脑中渐渐清晰,龙宿摇了摇头,他看到了剑子,为了再确认是不是真的,头一次破天荒的揉了揉眼睛

“…剑子,汝怎么在这儿啊”

他似乎没有反应过来这里是神蛊峰

“龙宿,你恢复了”

剑子高兴的都差点抱上去,不过被佛剑阻止了被他提着后领子拖过去了

“龙宿,好久不见”

“嗯,吾们不是昨天才见过吗”

“欸,龙宿,你要知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龙宿很疑惑剑子和佛剑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不过他也很高兴见到他的挚友,三人旁若无人的聊起了天,但总要有人打断他们

“龙宿,还记得我吗”

‘清凝’似有些期待的问龙宿

“嗯,汝是”

面前的人看着眼熟却不知道他是谁,‘清凝’有些失望,不过没关系,自己记得就好了

“想不起来就想不起来吧,不重要”

“龙宿,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临走之前可以收下一件礼物吗”

‘清凝’拿出一个雕花盒子递给龙宿,龙宿刚要接手拿过却被剑子拦住了

“龙宿,小心有诈”

剑子这么小心作甚,眼前人明明没有危险,龙宿从剑子手里拿过被他检查了好几次却打不开的盒子,打开后里面是一对白玉簪子,各雕着一只小狐狸,触手微凉,隐隐有一股气息露出

“这对簪子叫狸簪,千年灵玉雕琢,可以在关键时刻保命,当然只对你有些,对某些腹黑晚期的人无效”

说完眼睛挑衅的看着剑子与温皇,剑子则是尴尬,温皇就很淡然了,但拿着扇子的手有些发白,心里不知将‘清凝’骂过多少次了

“龙宿,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你风采依旧,我如初”

说完,‘清凝’拿出当初的乘坐舱走进去深深的看了一眼龙宿就闭上眼

——“已检测到宿主,开启空间裂缝”

一道光以后,原地只剩龙宿等人

龙宿看着手里的簪子,希望下次还可以见面

……现代

——“回来了,回来了”

实验室里的机器发出剧烈的颤抖,一阵眩晕之后,清凝发现她回来了,可是她的死党不见了,而且她的记忆好像有些空缺,发生什么了吗,她只记得自己穿过去之后遇到了温皇还有谁啊

“嘶,头疼,算了不想了,人呢”

实验室里没人她只好出去找,结果看到门上打着封条,她甚至看到了通缉自己的追捕令,走近一看才发现原来是因为穿越事故导致一位高层的女儿出了意外,实验室被封了

“欸,你不是通缉令上的人吗”

“大家快抓住他,抓住他有赏金啊”

群起而攻之,像饿了好几天终于见到肉的狗一样

跑,清凝现在只有一个想法,现在只有抱住性命才能将死党拉出来

几天后,一处桥洞底下,一个衣着褴褛,披头散发的人坐着,这时,他面前出现了一双很好看的皮鞋,一道儒雅的声音让他的视线不由自主的看向上方

“你好”

眼前的人俊美,眉心有一道红色的印记,淡紫的及腰长发,梳着马尾,簪着一只白玉簪子,他没有回应,只是在看到眼前俊美的人脑子里跑出来好多东西,却又快的抓不住

“你没有地方去吗,可以做我的保镖吗”

龙宿疑惑自己为什么要走到这个地方,自己有些洁癖,他讨厌脏乱差,自己只是跟随感觉走,他一向很相信自己的感觉,龙宿因为他还是回想刚才一样不回应自己,没想到

“…好”

他的声音像风箱一样,应该是好几天没喝水的缘故,他站起身跟在后面盯着龙宿的后脑勺,就内样跟着眼前这个熟悉又陌生的人走出这个黑暗的桥洞





(温:还好没人看到

我:老温,老温,我看到了,我看到你吃醋了

温:你!看!到!了!剑·十一

我:救命喔!!!!!)




评论(2)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