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淇-

10

“剑子,汝有没有感觉温皇怪怪的”

一切安定下来后几人每天就是喝茶,下棋,交流武学,就是待在一起时总感觉气氛怪怪的

“龙宿啊,不仅他奇怪,连你也一样”

“有这么明显吗”龙宿以为自己已经伪装的很好了,但做为好友,剑子在这方面还是颇有建树

“龙宿啊,劝你一句,爱就要大声说出来,不要憋在心里”

剑子说完这句话话就走了

“什么”莫名其妙的一句话让龙宿理解不了,他看向佛剑希望从佛者嘴里得到答案,但佛剑只是意味深长拍了拍他的肩膀也走了

龙宿凌乱了,这一个两个的都什么意思,转头就看到温皇在亭子外看着他

“龙宿”

温皇的语气带着不可查的期待与试探,眼神也微微发光,让龙宿有些害怕他的靠近有害怕他的远离,只能在原地徘徊

“我…我回房了”

他脚步慌乱的想绕过温皇回房间,连平时的儒音也忘记了,可是刚走过温皇却被拉住了

“疏楼龙宿,你该知道我的心思”

龙宿第一次怯场,对于感情他不是没有体会过,与剑子他只是有好感并没有到喜欢的程度,但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后已没有了当初的悸动,但温皇呢

龙宿想挣脱却被温皇握的更紧,温皇怕错过这次就没有下一次了,所以他不想放手,哪怕将他用铁链锁着,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将他留住

“你在逃避,你不敢面对这份感情”

“我没有”温皇的话让龙宿下意识的回首反驳

“我只是,不想再伤害你们了”

温皇有些愕然,他这句话什么意思,难道

“这几天,我的记忆已经恢复,我不想控制不住的去伤害你们,剑子,佛剑还是…你,是,你说的对,我是在逃避,逃避你,逃避我自己的心”

他确认不了自己的感情也确认不了自己的心向着谁,所以他不想伤害任何人

“龙宿,抬头,看着我”

低头沉浸在自己的心思里并没有听到温皇的话,温皇双手捧着将低下的臻首抬起轻吻那张颤抖的唇,既然龙宿自己确认不了,那就让他来确认

龙宿瞪大眼睛看着眼前之人,他的心突然安定了下来,原来是这样啊,他微微一笑,随即沉下去了

而在远处,有两人正在不要脸的偷窥,嗯,从温皇将龙宿拉住的时候

“佛剑,成了”

剑子激动的好似要把佛剑摇晕

“剑子,冷静”

佛剑面上冷静不过心里却祝福,龙宿是三人里最敏感的人,如果温皇有对不起他的地方,就算绑也要将龙宿绑走

“佛剑,你有没有觉得他们亲的时间有些长,不会窒息吗”

“走吧”

“哎呀,我还没看够呢”

佛剑不可置信,他从剑子的嘴里听到了什么,无奈,他只能将剑子拖走了

“哎,放手,龙宿,我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听闻,佛剑脚步走的更快了顺带把剑子的嘴也捂住了

“唔唔,唔唔”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