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淇-

11

想不到吧,鸽了一年,我又回来了,虽然我的文笔不咋地,大家也就看个热闹,感谢大家喜欢

正文↓


“不是…不是我杀的”

“龙宿,龙宿,快醒过来”

床上的龙宿皱着眉,满脸冷汗,嘴里喃喃着不是他,而旁边温皇正焦急的唤着他

迷迷糊糊中龙宿听到似近似远的熟悉声使的他忽然惊醒

“龙宿,没事吧”

“唿……”

他看到梦里有好多人找他索命,可是人明明不是他杀的

“温…温皇,我是不是在被控制的时候杀过人”

龙宿紧紧攥着温皇的手,眼神甚至是害怕的看着他,等着眼前人给自己答案

这句话让温皇险入了沉思,杀人,龙宿的确在被控制的时候杀了人

“是”

“谁,我杀了谁”

“天剑慕容府慕容烟雨”

果然,龙宿来到这个时间不是一两天,自然听过天剑慕容府以及慕容烟雨,剑法巅峰

“温皇,明天我们去一躺慕容府吧”

……

“府主,府外有公子求见”

“谁”

“不知道,他说他是疏楼龙宿”

“你说什么”闻名,慕容胜雪陡然站起,惊怒

“他居然还敢出现,走”

“疏楼龙宿,你是来抵命的吗”

慕容府外慕容胜雪一脸愤怒的质问

“慕容府主,我是来致歉的,抱歉”龙宿一脸歉意的鞠躬

“道歉,又怎么样,能换回我父亲的命吗”慕容胜雪不屑

“我…对不住,虽然我是被控制,但你的父亲确实是死在我的手上,我…”

龙宿话未落,异变突起,一只精致的簪子从龙宿的发上飞落化成一道光钻入他的额头,使得他被迫后退一步

“龙宿,没事吧”

温皇紧张的问道

“我没事,不过,天剑烟雨好像没死”

“你说什么!”慕容胜雪一脸震惊的问,他当初看的很清楚,父亲是被斩首的,怎么可能还活着

“是,他还活着,而且距离不远,我可以带你去找他”刚才的光钻入他的脑海留给他一道讯息,让他去月凝湾带天剑烟雨离开

“你说真的,如果骗我,我不会放过你的,来人,去通知十三爷”

……

龙宿带着众人左拐右拐走了一个时辰才在一棵树前停下,只见他双手划符,一阵白光闪烁,再睁眼,已身处另一片空间,这里只有无边无际的白,唯一有色彩的就是不远处的

“父亲”

“大哥”两人急奔过去,果然是,只不过现在的天剑烟雨好像对儿子与弟弟的呼喊没反应

“怎么没反应,父亲”

慕容胜雪轻轻摇晃着靠在身上的慕容烟雨,而慕容宁也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的大哥

“我来吧”

差点忘了,现场还有一个大夫,温皇

慕容胜雪看着温皇把脉之后闭眼思索,有些着急

“怎么样了”

“嗯,他没事,只是功力损失大半,功体有损,需要好好休息,大概三日内就会醒”

“功力损失,为什么”

胜雪疑惑,到底发生了什么才导致他的功体有损

“应该是被人拿走了,还记得我杀的那个假的慕容烟雨吗,损失的那部分应该在他的身体里,以你们对天剑烟雨的了解,模仿不行,只能拿走一部分真的放在假的身体里再让他与我对战,让你们来亲眼目睹我杀了他,再引你们对付我,好深的算计啊”

龙宿看破了这个计划,但他破不了这个局,他不知道这个计划完成了还是在进行中

胜雪疑惑为什么要让慕容府对付龙宿,难道他跟龙宿有仇吗

“可是你也不是只有一个人啊,为什么他会认为是你输而非我们”

“调虎离山”

温皇冷静的说着话,他不允许任何人伤害龙宿,哪怕是自己

胜雪暂时不想这个问题,他庆辛父亲回来了,也不用每天都睹物思人

“不重要了,父亲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回去吧”



你们猜,他为什么要让慕容府对付龙宿呢,龙宿住在神蛊峰,与温皇是一对,与剑子,佛剑并称三教先天,论武力还是智力怎么看都是慕容府输,为什么那个人一定认为龙宿会输呢?






评论